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以。”

都以,简称随便。

一个门在外,最难回答的千古难题。

“那你有忌吗?”

“没有。”

“那你有喜欢吃的吗?”

“没有。”

“那你来这里吃过饭吗?”

“没有。”

谢之权抛几个问题得到了相的答案后,直接把人随便拉进了一家中餐厅。

用餐的时候相青话极,或者以说是他除了吃几乎不张。

谢之权也不清楚这是因为他长期被周围压抑的环境影响所导致的,还是餐桌上就是这食不言。

然而等吃完饭,两人等着电影开播的时候,相青依然一声不吭。

谢之权就有点愁了。

这孩子这安静,那以后要是她不在了,该怎好好和周围集体融入啊。

“以入场了,我进去吧。”

检票之后入了场,并排坐的两人之间弥漫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气氛。

谢之权难得跟这性子安静的年一起看电影,而对相青暂时没有生别样心思的谢之权,也不让己就这对着一个干净的年说一些荤素不忌的话,以来缓和气氛。

两个人的沉默一直延续到电影开播,终于被打破了。

因为相妈给的是恐怖电影的票。

而相青是第一次看。

完全不知道己对恐怖电影是什感觉的相青,在第一次女鬼冒来之后,直接场中人一起惊恐地叫喊声,极度的恐惧让他克制不住地颤抖,眼角隐隐被逼了生理性的泪水。

谢之权嚼着爆米花,百无聊赖地看着荧幕上那张恶心丑陋的鬼脸,平静的内心属实是激荡不起什浪花来,毕竟真鬼她见太多了,这种假鬼看起来就挺好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