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谢家大部分股权,都还掌握在两个外人手中啊!

此刻想要将他以及谢家从风尖浪中拯救来,唯独只有一个办法,那便是将双生手中的股份全都夺回来,然后将谢之权认回谢家,重新成为继承人,那样才够力挽狂澜,勉强稳住局面。

然而,事情哪有谢建国想得那般容易。

“您回来啦。”

谢知思吊郎当地斜坐在沙发上,有一没一地嚼着中零食。

“看你这样,想必你已经知道,你不是我的亲生子了。”

谢建国让己强行冷静来,端坐在沙发主位上,释放着身上常年累积来的威严。

“也好,那我也长话短说了。”

“谢家依然还是认你的,我也以对外界说我认你,是认你做干子。”

“但是你若是想继续享受荣华富贵,那就要将手上的公司股份还给我,立刻,马上。”

谢建国眼角垂,层叠覆盖的松弛皱纹令强装上位者的他看起来苍老笑,纸老虎一般的谢建国,对胜券在握的双生来说,根本就构不成任何威胁。

“不!!不以!!!股份是我子的!!”

被推倒在地的白莲,在双生尚未开前边猛地从地上窜起来,瞪圆双目张张牙舞爪地冲到谢建国跟前,妄图将她的富贵生活严防死守,不容有失。

“滚一边去!”

再次被糟了心的谢建国这真正被火烧燎原的怒气冲昏了头,狠狠一掌就扇到了白莲嫩生生的脸颊上,硬生生把一朵娇滴滴的白莲花打得咳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