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之权脚步轻缓地走到兰疏床榻边,动作尽量放柔地给他捻了捻滑的被角,转身将昏黄的烛火熄灭。

一室陷入黑暗,她如在白日,轻松地避过所有磕磕盼盼的东西,懒懒散散地回到己的榻上。

【之权,真的不看一吗?】

人刚躺平,系统又冷不丁地冒来。

也是足够坚持,谢之权无奈何地轻叹一声,便命将书传进她脑海内。

倏地,上百万的文字猛然涌入。

【她,是来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冷酷绝情,身手不凡,容貌倾城,目如玄冰——】

【麻烦把简介略过。】

谢之权麻木着一张脸,像条咸鱼一般摊平在柔软的床榻上,隔壁无知无觉的小公子睡得正香,她却是要死要活地快速翻看着别人那一波三折的情史,看着冷北是如何打脸那些仿若集体降智各种嘲讽诬陷偷袭她的人,然后又是如何十二个风格迥异的绝世美男相知相恋,最后十三人圆满地携手站上了大陆巅峰,万生俯仰。

等跳到大结局,谢之权的眼里已经失去了高光。

因为作者笔力不够,人物塑造单调,后期莫名其妙十二个人就都愿意为了爱情各退一步,共享冷北的心,剧情崩得太厉害,于是结局就干脆了断地用十三个人站在一起相视而笑来做结尾。

十三个人相视而笑,谢之权抓住了奇怪的重点。

十三人站成一排,然后十二个男主分成六队,两两相视,冷北看空气笑?

好诡异的画面,谢之权及时遏制住想法离奇的脑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