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让你看看什么是人渣(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让你看看什是人渣(h)

8.让你看看什是人渣

手指用力似乎要捏碎她的脸颊,舒心忧痛得又是扬起一个耳光,准备再扬起的时候被庄际一把抓住。

嘴角总挂着的隐隐笑意不复,牙根摩擦,看着她那瞪着她的眼睛盛满恨意,扯领带把她两只手捆住在床头,大掌一扯,把衣物拉链扯坏衣带滑落肩头,露昨天被柳宿风啃咬遍布红痕的胸。

给脸不要脸?我让你看看什是人渣掏裤兜的手机调成摄影模式安置桌上直对着床上的舒心忧,她惊恐着艰难起身往门跑去,却被眼疾手快的庄际抓回狠狠推倒床上捏着她的把床边的毛巾她嘴里,白皙的脸上立即现红印却没有引起男人的怜惜想跑?

推高了文胸手指在舒心忧嫣红的乳头用力揉搓,昨天才经过人事的身体被这粗暴对待,瞬间痛得逼眼泪,这就哭了,别急等会有得你哭的。

薄唇吻上了舒心忧脸颊上的眼泪,舒心忧左右摆头想躲避,庄际索性放弃嘴游走到暴露在空气中的肩头张就咬直到腥甜的血腥味在他腔散开才微微松,空着的左手把她的衣物俩三除去,以防女人叫唤得大声又把毛巾紧了一些。

赤身裸体的舒心忧只有双腿没有被束缚,所以使劲在踢动却被庄际一个欺身压得死死,然后常年拿笔的磨茧的中指,不知何时已经来到她的私密处用力一顶进去那温软又干涩的小穴里,身体突然被异物进入,被堵住的嘴只发模糊的呼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