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shenti换来的合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身体换来的合

第二天中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是半山别墅内的一间房间里却那安静,阳光只是透过黄色的布艺窗帘照亮着一切陈设。

一个蹙着眉头的清丽女人穿着丝质的白色睡裙躺在床上,床边是拿着文件翻动的帅气男人。

男人察觉到昏睡中的女人眼皮微动。醒了?

舒心忧张开眼就看到某人放大的脸,瞳孔一缩急忙往后退去直到背抵上床头你还想要怎样,我不告了以没?放我走。

看着被吓的肢体僵硬的舒心忧,庄际也有点愧疚油然而生,好了,我不碰你了,别怕

往舒心忧躲避的方向前倾一点惹来脖子缩得更是僵硬。无奈站起身离床1米远证明己说的是真的。

舒心忧见他隔开了距离有些松气。我不告了,你放我走。

嗯,等我送你回去。

你真的放我走?以为听错小心翼翼地询问。

呵...怎舍不得我还想要?噗的一笑俊脸突然凑近眉眼间都是调戏两人距离只有5厘米不到。

你不怕我去报警?舒心忧心跳加速极力控制着尽量让呼吸平稳。

庄际好笑地把手插入裤兜,拿手机指间点了几播放视频,手拿着放在舒心忧眼前,看着手机里的视频己媚的样子舒心忧又羞又恼。刚想伸手抢过播放视频的手机庄际快速一闪锁屏放回兜里。

所以...我相信你不会做蠢事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