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睢不逝,虞兮虞兮奈若何。芬克斯知道是什意思吗?”

芬克斯摇头。

女人是东方异国人,跟大西洋文化格格不入。芬克斯不理解,也不想理解。但是他想让女人高兴,所以学着拗的东方话,装作乖巧,讨女人欢心。

“这首诗讲的是项羽的故事,项羽是西楚霸王,他生来便力扛鼎,拥霸世气概。他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名为虞姬……”

芬克斯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阿尔盖比的大嗓门冲破了门进入他的耳朵,还有海浪的拍打船身的声音。

“芬克斯,‘娘’是什?”

“我的妈呀!”芬克斯被吓了一跳,他完全忘了这屋里还躺了一条会说话鱼。

“吓到你了吗?对不起哦。”诺蓝侧躺着看芬克斯,摸着尾凉凉的鳞片,觉得以每天醒来见到阳光的日子真好。

芬克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来。他看了一眼头顶上的挂钟,上午十点了。

他快速的套上外衣,在腰间挂上佩剑就去了?也不顾诺蓝在后面喊他。

“芬克斯,诺蓝醒了吗?”艾米莉亚拿着一些干草药到甲板上晒,见芬克斯来,便迎了上去。

芬克斯站在甲板上环顾了一周,各处要害的地方都有人守着,还好。

“没事的,阿尔盖比帮你盯着呢。”艾米莉亚说道。

“嗯,”芬克斯点点头说,“诺蓝在里面,你去看看他吧,顺便给他找一套干衣服。”

阿尔盖比在二层甲板上修补渔网,虽然他是海盗船,但毕竟在海上,打渔也算是他重要的副业之一。是这船上竟然找不一个以修补渔网的好手,所以这事一直都仰仗着他这个大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