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见过大狗熊卖萌吗?

如果见过,大概就是那样。

“大胡子!”诺蓝抱住阿尔盖比,依恋的把头往他肩膀上放了一会,“诺蓝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

“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只要恶鬩人号还在,我一直在一起。”阿尔盖比拍拍诺蓝的背,他也以为再也见不到这条爱的小人鱼了呢。

还好还好,一切都还有挽回的余地。

“诺蓝,你见过女巫?”阿尔盖比还没忘记这茬。

诺蓝点头,“见过哟。”

“是什样的?”阿尔盖比想起以前海盗嘴里的女巫故事,说道,“是不是满脸痦子,大鼻子,红眼睛,浑身的皮肤皱成一团的老太太?”

瑟琳娜的脸色变了变,诺蓝却是忍不住“噗嗤”的笑了来。

“你笑什,难道不是这样吗?”

“阿尔盖比,女巫都很漂亮的,才不想你说的那丑。而且女巫有老有?,不完全是老太太。”诺蓝笑道,“诺蓝之前见过一个女巫,她很坏,但很厉害,她甚至改变生物的生理习性。”

“这厉害!”阿尔盖比以为女巫什的都是骗人的把戏呢。

“不过你放心,真正厉害的女巫很。女巫也靠血脉来传承,拥有正统血脉的人才拥有强大的女巫之力。一般的女巫最多只会炼药,并没有蛊惑人心的力。”

“诺蓝懂的这多啊。”瑟琳娜拍拍他的头,浅浅的笑了一。

“这都是我母亲跟我讲的。”

瑟琳娜略过这句话,因为她完全被诺蓝的这双蓝绿的眼睛吸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