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真的。”芬克斯被这笑惹得心疼,低头和他脸贴着脸问,“诺蓝要不要也试试?”

“……诺蓝不要。”诺蓝犹豫的往后缩了缩。

“为什?你不相信我吗?我会让你很舒服的。”

“是,很奇怪……”诺蓝怯怯的说,脸上悄然的爬上一丝红晕。

“哪里奇怪了?”芬克斯把他搂得更紧,以免这个小家伙直接从他怀里滚去。

“就是,就是……诺蓝也说不清,反正我不要。”诺蓝掰开芬克斯的手,快速的从床上翻去,溜房间。

芬克斯侧躺在手臂上看着他有些慌张的身影,唇边的笑容一点点淡去。

夏莉……那个小女孩,不知怎的,芬克斯一想到她就心中不安。

算了,放弃。芬克斯起身用床单简单把身体擦了一,然后卷起他扔进一旁的篓子里,就那光着身子走进浴室。

刚才那直接的接触诺蓝都不起任何反应的,热水淌过背部的时候,芬克斯的思绪终于被拉回现实。沮丧有那一瞬间完全占据了他的头脑,这简直不像一个成年男性,或者说雄性的反应,甚至连青春期的男孩都比不上。

难道他完全对男人没有兴趣吗?

Oh!芬克斯简直不想象这种性。是,这是一种在合理不过的猜测,毕竟诺蓝现在好像还没有完全理解什是成年人之间的“爱”。

随着和诺蓝在一起的时间越长,芬克斯越来越觉得有什东西要破壳而了,到底是什,又模糊不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