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去的时候踩着霞光,当地人了森林就跟他分开。诺蓝一路紧扣的双手终于放了,“不是森林之神。”他低着头说。

“是吧?森林之神什的也太扯了!”阿尔盖比干笑了几声,但紧绷的声线暴露了他仍然没有从刚才的意外中恢复过来,毕竟这有些太反人类了!

“是巫术。”诺蓝仰起脸看着他。

几个人几乎时停脚步,视线全都集中在诺蓝身上。

第36章 昏倒

蓝色的光芒在箭尖一闪而过,直接将箭拦在半空。冷箭骤然失力,这才掉到地上。

“巫术……是你上次说的巫术吗?”阿尔盖比上次在船上听到诺蓝和瑟琳娜提起过,顿时来了兴趣。

“嗯,”诺蓝点头,“是很简单的巫术。”

“诺蓝,你怎发现的?”艾米莉亚也觉得神奇,她之前也听过关于女巫的传说,但是也仅限于传说而已。

“颜色,巫术是有颜色的。”

“我怎没看到?”瑟琳娜好奇地问。

“简单的巫术颜色人类很难注意到,诺蓝跟你不一样,所以看得见,而且很清楚。这个巫师的力应该不弱,否则我刚才就以根据那道颜色的路径直接发现他(她)。”

“哦,天哪,你是说我刚才和一个鬩力强大的巫师在一起?”

“拜托,阿尔盖比,别像个怀春女。考虑一己的形象,你这样像个十足的变态。”快两米,长着一脸络腮胡子的汉子双手交叠着捂住己的嘴,画面真够滑稽的,艾米莉亚嫌弃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