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现在没空!”在水里泡了十几分钟,诺蓝的体温是在回升,但是脸上还是一点血色也无。芬克斯心焦如焚,但是也没任何办法,只干着急。

“是有重要的事。”阿尔盖比加重锤门的声音。

阿尔盖比性格虽然比较毛躁,但是做事很有分寸,且他平日也把诺蓝宠的不得了,如果不是真有紧急的要事,他是不会在这当头打扰芬克斯的。艾米莉亚虽然也很担心,但至没到芬克斯那种快要不思考的地步。

“船长,大副有急事找你。这里我守着,绝对不会让他有事的。”

艾米莉亚故意叫了他的头衔,芬克斯愣了一,飘忽的眼神终于镇定来,他找回己正常的嗓音说,“好,那我去一趟,你不要离开他。”

“遵命。”

“什事?”芬克斯拉开门问。

“去我那里说话。”阿尔盖比把芬克斯拉到己的房间,谨慎的锁上门。

芬克斯看他一路紧张兮兮的,脸色比天色还要沉,不由得也紧张起来,“到底什事?”一关好门,芬克斯就迫不及待的问。

阿尔盖比从怀里拿卷轴递给芬克斯,“你己看,这是刚才菲法派人送过来的藏宝图。”

“藏宝图?”芬克斯一听,便警铃大作。如果这才是真的藏宝图,那午他拿到的又是什呢?诺蓝看了卷轴之后就无缘无故的昏倒了,是不是也跟那份藏宝图有关?

芬克斯从腰上的袋里拿午的藏宝图,两份图纸摊开放到桌上,内容没有一点相似之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