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目光总是无法从芬克斯身上逃离,对于其他的一切好奇,只是小小的调剂。

芬克斯从怀里掏那颗熠熠生辉的红宝石项链,重新替诺蓝戴上。

“多亏了你的红宝石我才会安全逃离雨区。”芬克斯亲了亲诺蓝淡粉色的鼻头,和他额头相抵的面对面相拥着。

“嘿嘿,这是母后给我的宝贝,一定不离开诺蓝的!”诺蓝握着重新回到身边的红宝石,心里那种踏实感更厚重了几分。

“那为什诺蓝会给我呢?”芬克斯搂着诺蓝的腰,微微皱眉。他的小人鱼上船之后竟然不胖反瘦,瘦的小腰就只剩一把骨头了。

不行,他得好好找布莱克谈谈,得把他的小人鱼养的白白胖胖才行。

“芬克斯不一样。”诺蓝仰着一张连细小的绒毛都看见的素白小脸说道,“那个时候,红宝石就是诺蓝,会代替我保护你!”

碧蓝色的眼睛里闪着点点星光,恍若着世间最珍贵的宝石,让人一眼望进去,便不拔。

“诺蓝,我真想一吃掉你!”芬克斯低头轻咬上诺蓝的唇,像是品尝世间最美味的珍馐,反复舔舐,不断汲取更多的甘甜。

诺蓝情不禁的勾住芬克斯的脖子,全身心的依偎在他怀里。

“不以哦,诺蓝不是鱼呢,不以吃的。”诺蓝趁着中间换气的功夫,用被吻的亮晶晶的嘴唇认真的说道。

“老天!”芬克斯的目光像扯了灯了夜晚,他无奈又好笑的捏着诺蓝的脸,“我该拿你怎办呢?诺蓝你不以勾引我的,否则后果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