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任务一 【男主篇3】人与鬼怎能jiao合?H(破ch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务一 · 【男主篇3】人与鬼怎交合?H(破处)

翌日,陆七七睡眼惺忪的支起身子,周所见皆是沙石土块,抬头仰望,入眼只有一块方形的湛蓝天空,身物件硌得她浑身酸痛。

理智尚未回笼,她揉着眼睛随手抄起手边的物件,一块上好的羊脂白玉玉镯现于她眼前,此玉精光内蕴坚洁细腻,体如凝脂厚重温润。举起玉镯眯着眼看得入神,她隐约记得,师父昨晚梦中跟她说,这墓中之物她想要便全部拿去吧。

那她岂不是发财了吗!

半晌,陆七七一个激灵,完全清醒过来。

靠!我居然在棺材里睡了一晚?!师父你也忒不厚道!

忿忿的从棺材中爬,但看到这眼花缭乱的金石玉器顿时又眉开眼笑起来,以后还算什命啊,这随便卖去一件都够她在北交市买好几套房了,那些小钱,她看不上~

装了满满一包陪葬品,陆七七心满意足的合上棺盖准备填土。

等等,似乎了什东西?

她仔细回想一番,一拍脑门,卷轴!卷轴哪去了?!刚才装宝贝的时候也没见着啊!

正想着,她的脑海中浮现一张展开的小型卷轴,随意在脑中操控开合缩放。

这是进脑子里了??好家伙,这回倒是方便了,刚好空些位置让她多带两件宝贝,如果钱花完了,次还再来取点。小算盘在她心中打得噼里啪啦响。

花了半天时间将土坑填上,陆七七背着沉甸甸的背包踏上了回家的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