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言深呼吸一气,面对这个是谢宥包养的年,他一点也不想给好脸色,但不得不给,“……谢哥是影帝,长得还好看,应该没人不喜欢吧?”

他用开玩笑的语气说:“我还是谢哥粉丝呢。”

初灾剥着橘子皮,闻言哦了声,“追星还是得有些距离比较好,不然幻想破灭了岂不是很惨?”

梁言僵着脸没说话。

直到导演过来,说要拍一幕了,梁言这才逃也似的离开现场,他捂着狂跳不止的胸,缓缓靠着墙蹲了来。

第六章 你师兄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更新:2021-02-2102:07:2829条吐槽

刚刚梁言没承认,昨天他确实喊人将初灾弄到了郊外,就是趁着初灾睡着的时候……他没想到动静这大,初灾竟然都没醒。

梁言做事倒不至于那绝,他只是想吓一吓初灾,时间够了再派车接他回来,岂料早被他派过去找初灾的人竟然说没看见人……

梁言就慌了,怕初灾是不是己给走迷路了。

这种心态是暂时性的,在看到初灾完好无损的站到了他面前时,梁言又火大了。

他起身匿在墙角,目光沉沉的盯着初灾抱着零食走来走去的身影,几乎是有些恶意的想着:吃这多,吃胖了看谢哥还愿不愿意宠你。

*

谢宥作为星娱影视大捧的艺人,手上的资源全是最好的,公司董事给他配备的团队也是业内顶尖,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制作都上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