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问题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初灾感觉家大师兄表情怪怪的。

好像是有些惊疑,又有些莫名的释然。

有什不对吗?

“大概两个月左右。”初灾琢磨着说,“他一开始骂我来着,以为我是个软包子好欺负,后来我就骂回去了,还逞了几句,他就再也不敢骂我了,肯定是被我威武霸气的模样震慑到了。”

说着,年没忍住笑了,看他特别高兴。

秦术见他眉眼弯弯的样子,没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两个月啊……”

“怎了吗师兄?”初灾眨了眨眼,“你认识他?”

“是认识。”毕竟商业上有往来,这一来二去也就有些熟了,不过他只想赚钱给灾灾买吃的,平时不怎和景弈混到一起,“只是师兄知道景弈不是个好相处的主,他在你面前低头,我有些意外罢了。”

这景弈何止是不好相处,简直是嚣张到天不怕地不怕,没人治得了他,帝都有大家族,个个顶尖,除他之外也没见别的公子哥嚣张纨绔到那个地步。

说起这个,初灾想起己之前的猜测,“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才是我六师弟来着,不过大师兄你既然说有疑似人选,那肯定你那个是对的,景弈这人特别欠,不是我六师弟。”

他这小师弟从小在师门就被宠着长大,就是受不得委屈,闻言,秦术笑了笑,“他不是你师弟,他和你是有——咳。”

说到半途,秦术像是说错话了似的,连忙咳了两声转移话题,“剧本你发给我我看看,没问题就接了吧,他好歹是景家的,不至于给你什三流剧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