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挂断电话后,初灾好奇问:“这事要怎解决?”

“知道曾顾问的顾问二字怎来的吗?”想了想,景弈这样解释,“市警局有个专门的办公室,就是培养曾顾问这样会特殊力的人,这些东西不太好让所有人知道,所以一般现这种情况,为了避免怀疑,上面会派顾问来协助警察办案,把原本的未解之谜,给说成另一种意思。”

顾问的权限很高,插手很多事。

所以对于他的话,一般的警察就算觉得扯,但也得听。也有性子烈的警察不信说辞继续查,查到最后他发现这好像不是用科学解释的事了,于对未知的恐惧,大部分都会退缩。

而那小部分的人查到最后,大概都会觉得世界观被重塑了,之后他会和上面签合,不将这些事告诉普通人。

“你怎这了解?”初灾更好奇了,“好像在里面任过职一样。”

“虽然没任过职……”景弈扯了扯唇,“但他对我抛过橄榄枝,希望我去。不过你知道的,我身后是整

个景家,我坐拥亿万家产,哪苟在那种小办公室拿几万块钱的死工资。”

局级凡尔赛。

亿万家产,这买好多零食了吧。

说不定还建一个零食帝国,每天换着花样吃一一太美妙了。

初灾羡慕,“我要赚多久才赚到你这多钱?”

景弈沉默一。

如果懂得变通加之运气好,几十年不是问题。

但问题是景家几乎涉及了所有行业,有几个甚至进行了垄断。想要动摇的商业帝国地位,根本是不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