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弈:“所以,有事?”

孙悦被他一副冷淡的样子弄得有些尴尬,但还是厚着脸皮说:“你反正也没事,我对这也不熟,带我处逛逛吗?”

“没事我就走了。”景弈懒得看她一眼,心有些厌恶。

这女人都快把目的摆在脸上了,完全一点知之明都没有,真以为家里有个商业天赋不错的老哥孙家就以发展成景家这样?

二者之间的悬殊是鸿沟,孙悦显然是抱有强烈的目的性来和他讲话的。

“你一一”孙悦被他拂了面子有些气恼,“小景总你什意思?我只是想你交好,你有必要这样吗?”

“有必要,你冒犯到我了。”景弈顺手把酒杯放在了一旁的托盘上,然后头也不回的远离了孙悦的视

线。

气得孙悦一跺脚,时心底产生一种强烈的征服欲,她身为孙家千金,还从未有人敢这般不将她放在眼里,纵然知道景弈看不上她也正常,但她依旧不甘心!

“悦悦,怎样?”孙总问了句。

孙悦气道:“他根本不理我!爸,景弈一直这样目中无人吗?不就是景家人,有什了不起的!”

她的声音不小,孙总赶忙把她往己身边一拉,装模作样训斥几句,之后才道:“景弈就是这样的,他也不是刻意针对你。”他是针对所有人。

这话孙总不好说,所以他劝了句,“你再试试,别表现的目的性那强。如孙家虽然蒸蒸日上,但想踏入帝都这个圈子还是需要有人引荐的,如果景弈恰巧看上你了,那我就不用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