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的背影风风火火的,看起来像是迫不及待离幵这个是非之地一样,景弈琢磨了一男朋友刚才递过来的眼神,觉得不像是生气,应该只是害羞。

啧,这容易害羞,等他将来做点什更深入的事情了,他岂不是有更大的反应。

景弈想着想着没忍住笑了起来。

真爱。

年后各大企业也忙了起来,去年星娱影视接了部不错的影视给初灾,现在各方面都准备好了就差进组。这部影视是景氏集团旗娱乐分部的经纪公司主动抛的橄榄枝,总之钱这方面劲造,肯定不缺。

初灾还记得这部剧,那会还是景弈主动给他的,不过他记得他当时还没有在一起。

“你说你那时候给我这部剧做什?”初灾扭头戳了戳景弈的手臂,恋的说,“你该不会那时候就喜欢我了吧?”

“是啊。”景弈双眸笑,其实更多的也是看了初灾演的《幻海界》觉得他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他还挺欣赏他在演艺这方面的天赋的,“不过剧本还得改改。”

“我觉得挺好的。”初灾先前看过剧本,“就是觉得感情戏占比太高,我喜欢事业线。”

说着他又亮起了眸,“那种运筹帷幄高处不胜寒,持剑走天涯的角色我最喜欢了!”

愔也就只演戏过个瘾,如果让他己这般算计前后只为夺得权力,他是没那个耐心的。

小饕餮太懒了,只爱吃的。

“我说的就是感情线。”景弈揉了揉初灾的头发,唇角微压,“你现在是我男朋友,我见不得你和别人演那些恩恩爱爱的戏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