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我了吗,音音。”

也许是太久没见过的缘故,纪奚城一点就着,拉着她翻来覆去折腾到凌晨才堪堪罢休。

宁音是中午才睡醒的,她走卧室楼时,纪奚城正长腿交叠,衣冠楚楚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脸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骨节分明的手在面前的电脑键盘上轻轻敲打。

她知道,纪奚城工作的时候不喜欢被人打扰。

所以,宁音放轻脚步,走到厨房去给己倒了一杯蜂蜜水。

从厨房走来的时候,刚好对上纪奚城的视线。

男人黑色衬衫最上面的两粒扣子散着,领微敞,透着散漫,正抬头看她。

“睡醒了?”

宁音点头:“刚醒。”

她端着手上的杯子,走到纪奚城身边坐来,轻轻靠在他肩上。一边喝,目光一边落在他的电脑屏幕。

也不算窥探,只是没什事情做,反正纪奚城电脑里的东西她又看不懂,所以纪奚城处理工作从来都不会回避她。

纪家家大业大,纪奚城名的产业也远不止盛世娱乐一个公司。

感受到宁音的温度,纪奚城抬起手背,在她脸颊上,逗猫似的蹭了蹭:“腿还疼吗?”

是关心的吻,纪奚城的目光始终没离开过电脑屏幕。

“已经不疼了。”

“次拍戏注意点。”纪奚城惩罚似的捏揉了揉她的头发:“次再把己弄成昨天那样子,看我怎收拾你。”

纪奚城真搞不懂,宁音为什非要进‌‍‌娱‍‌‌‍‎乐‎‍‍圈‎‍‎‌‍这个染缸。

一开始他是不意宁音进‌‍‌娱‍‌‌‍‎乐‎‍‍圈‎‍‎‌‍的,但耐不住小姑娘见天的磨他,最后才各让了一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