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奚城淡淡“嗯”了一声,“你是在重华路的影视城拍戏?”

“是。”

“拍的什戏?”

宁音一愣,纪奚城从来没问过她拍了什剧,这是第一次。

“古装宫斗剧,不过我的戏份快杀青了,明天再跟男主补一天的对手戏就行了。”

宁音喜欢演戏,所以有人跟她说演戏的事情,她就会说的多一点,更何况这一次是纪奚城,她更开心了。

他开始关注她的事业,是不是表示他正在试着接受她的事业?

纪奚城眉尖微动,指尖轻轻勾着她的长发把玩,懒洋洋看着她:“你演什角色?还跟男主有对手戏?”

宁音局促了一瞬,随即明白了纪奚城的意思,回答他:“应该算是女,只跟男主有一场对手戏,说不了几句话,也没有亲密的戏份。”

纪奚城喉咙里轻笑一声,似乎对她的回答十分满意。他轻轻蹭了蹭她头顶,问她:“接来还有什其他行程吗?”

宁音偏头想了一:“后面还有一个女三的试镜,和一个果汁的代言。”

盛世大部分的资源都给了何诗,剩的资源根本不够公司的艺人分,轮到宁音这就只剩这种了。

跟何诗的著名导演大制作ip的女主,和奢侈品代言根本没法比。

她即将要去试镜女三的那部剧,据说女主已经内定了何诗。

差距就还挺大的。

纪奚城点了点头,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随手扯过沙发上搭着的西装,站起身。

“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别忘了泡药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