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还有什舍不得的呢?

这座城市繁华喧嚣,高楼林立车水马龙,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像潮水。到了夜晚,万家灯火,白天拥挤的街道变成一道道璀璨闪亮的银河。

这座城市是她的梦想,是她从前憧憬的地方。

但现在,什也不剩了。

留给她的只有复杂,喧嚣,虚假。

上飞机前,宁音发了一条微博:

暂退,归期未定,勿念。

第20章 回国 “高不攀。”

《之情》播以后反响很好, 在圈内名声大噪,何诗和苏芷茜的‎‍‍‌‌娱‍‎‌‍乐‍‎‌‍圈‌‍‌事业也因此如日中天,苏芷茜一人几乎占了内娱半壁江山, 各种奖项拿到手软。

因为周淮临时退, 没有演《之情》的男主,制片人临时启用了planB, 换了一位跟周淮形象差不多的新人小鲜肉叫陆璟淞。

《之情》播以后,陆璟淞接着热度迅速晋升流量小生,也算是小火了一把。

这几年圈子里不断涌入新人,互联网的记忆时间很短, 作为明星一段时间不在银幕上现,就会被观众忘到九霄云外。

宁音三年里都在国外进修,几乎是封闭式的,每个月只有一天假期, 三年里演技突飞猛进, 连指导的老师也十分看好她。

三年里,林蓉给她打过不电话, 时不时会透露一些纪奚城的消息给她,她都是一笑至之, 从来没顺着她的话往接过,仿佛这个人从来都没现在她的生命里。

天就是进修课程的最后一天,结束以后, 宁音准时在门看到了周淮和沈初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