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个中高端小区,环境设施和安保看上去都挺不错的。

冯宵看了一眼小区大门,这个小区地段好,多人挤破头都买不到,更别提租了,也不知道宁音是怎租到这的房子的。

到了以后,宁音跟周淮道了谢从后备箱取行李走进小区。

这小区跟她想象的差不多,毕竟是沈大小姐住过的地方,差不了。

宁音刷了门卡,按16楼的电梯按钮,随着电梯缓缓升高,屏幕上的数字一逐渐上涨。

叮——

电梯门开了。

宁音抬眼扫了一眼屏幕上的数字“16”,拉着行李箱大步走去。

门锁是密码锁,宁音输入了沈初雪的生日,推开门走进去。

看得来沈初雪这房子已经很久没人住了,蒙在家具上的白布已经积厚厚的一层灰。

屋子不算很大,不过一个人住足够了,两室两厅的布局,带飘窗和一个小露台,整个房间的风格一看就是为沈初雪特别设计的,浓浓的公主风,不知道还以为进了鬩仙堡。

宁音把行李立在门,换了衣服开始打扫卫生,直到天黑才把屋子里里外外收拾干净。

宁音拿起手机打开照相机头对着己,抬手比了个耶,发给沈初雪,背景是她刚打扫完的房子。

对面很快回复,宁音嘴角带着笑意,坐在身后的沙发上跟沈初雪聊了一会。

聊天结束以后,宁音忍不住点开微博,果然她和周淮的名字被挂在热搜前三。

她动了动手指,点进去看。

画面上的照片是周淮和她从安全通道里走来,以及在大门接受采访时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