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音挣脱,扬手劈头盖脸就是一掌。

静谧空旷的楼梯间,清脆的掌声异常清晰,清晰得过分刺耳。

纪奚城顺着她的力道偏了偏头,他没动,眼底阴鸷沉沉的眼底越发晦暗不明。

“纪奚城你有病?大半夜跑我这来发什疯?”

纪奚城唇角勾起一个极为冷淡的笑意,扭过头看她,眼底泛着冷光:“我是有病,你给我治治?嗯?宁音。”

他这辈子只对两个人服过软,一个是他已经死了七八年的祖母,另一个就是宁音。

整个江城除了宁音,没人敢扇他掌,更没人有本事让他一次又一次碰钉子。

纪奚城油盐不进,宁音狠狠骂了一句:“神经病!”转身想推门离开,却在手指还未触到门,就被人攥住手腕拉回来。

纪奚城眯着眼看她语气危险:“天晚上一直都跟他在一起?”

宁音拧眉,嘴角划过一抹讥诮,反问:“关你什事?”

一想到宁音杀青这重要的日子,放了他鸽子跟别人的男人在一起,他就气得想杀人,控制不住想把她藏起来。

当他看见宁音跟别的男人亲密的撑一把雨伞的时候,他恨不得直接上去把她抢回来。

他低着头,无数狠厉的话到了嘴边,最后却变成了一句低声呢喃。

“生日快乐音音。”

宁音听见了,她没说话,三年前那个生日让她毕生难忘,后来她就不过生日了。

须臾,纪奚城开,语气低沉又危险,问她:“那个影帝,你喜欢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