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 宁音把刚炉的抹茶味饼干和蛋挞包装好,送去给林蓉。

她推门进去的时候,林蓉正在摆弄手边的几个文件夹,脸上表情十分纠结投入, 就连宁音推门进去她都没抬头。

宁音看了一眼,回手关好门,笑着走过去:“看什呢?这纠结?”

看见宁音,林蓉愣了一,有些意外,随后恢复正常:“不是在假期,怎天突然来公司了?”

宁音停在她办公桌前,抬手拎着手上包装精致的小袋子晃了晃:“给你带了抹茶味的饼干,和蛋挞,刚考好的。”

林蓉:“啊啊啊啊啊,宁音你是什人间天使呜呜呜呜,我爱你我爱你。”

宁音把袋子放在办公桌上,顺便扫了一眼林蓉桌上的文件:“拿到新本子了?”

林蓉一边拆开盒子里的饼干,一边点头,道:“是有新本子,不过我正在帮你选,正好你来了你以己挑挑,其中有两个本子不错,都是女一号,其中一部是大热的ip,改编了前几年很火的那部古言仙侠小说,算是大女主剧,感情线也很不错。”

“另外一部……”林蓉表情微妙,欲言又止:“你己看吧。”

宁音顿时来了兴趣:“行。”

说着,她坐在林蓉对面的椅子上,把林蓉放在最上面,做了红色标记的两个文件夹一并拿了过来。

宁音先翻开的是林蓉说的那部大热ip改编的古装仙侠剧,《烬仙缘》是前几年爆火圈的一篇仙侠小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