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xingai初ti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性‎‎‍‌爱‍‎‌初体验

徐良期睡了何逊这件事,还需要追溯到半年前的新年。

前面已经提过,徐家和何家之间的关系好到以搭伙过日子,其实他两家也是这样做的。每一年的重大节日,例如中秋和新年,两家人都要聚到一起庆祝,这传统已经延续了十多年。

徐良期的爸妈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何逊的爸妈则是在徐良期生那年刚从南方搬来的。按理来说,南北差异注定了两家人要成为众多普通邻居中的一对,南北差异却偏偏在这两家人身上失了效,两家大人一见如故,好的如胶似漆。徐良期一岁的时候,何逊的爸爸妈妈认了她做干女,那时候何逊还不知道在第几行空飘着呢。何逊的爸爸喜欢女,每天看着隔壁家的小良期,心里也是万分期待己将来也生一个和小良期一样爱的女。终于,在徐良期长到2岁半的时候,何逊的妈妈怀孕了,而她怀孕的各种症状也都符合生女的预期,这把何逊的爸爸高兴坏了,在孩子还没生的时候,就把乳名定好了,就叫甜甜。甜甜小公主,这是何逊还没生前大家一直挂在嘴上的称呼。惜,小公主最后落了空,但甜甜这个乳名还是保留了来。何甜甜长到三岁,长相越发符合他的名字,甜的掐水。徐良期总是趁着大人不注意,偷偷在何逊脸上掐几,看看到底会不会有汁水流来。这时,何逊就会哇的一声哭来,徐良期就要被己的爸爸妈妈训斥,而她之后又会想办法报复回来,如此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徐良期和何逊就在两家父母的呵护健康地长大,两人也一直保持着亲密有爱的姐弟关系,直到去年的最后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