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何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逊

何逊坐在更衣室的长椅上,一动不动地盯着手里的手机。这已经是他给徐良期打的第18个电话了,依旧是没人接。从那天晚上之后,徐良期就再也没理过他。

何逊,干嘛呢你?队友大黑在他肩上拍了一掌,老马不是说要加训,愣啥神,走了!

你先去,我马上就来。何逊抬头对大黑说了一句,又转过头继续盯着手机。

思考了半晌,他打开了短信的界面,迅速地打了几个字,按了发送键,不再让她继续做缩头乌龟了。

何逊把手机放进了柜子里,拿起己的泳镜和泳帽走了更衣室。

徐良期这一顿饭吃得心不在焉,连平常最爱的奶茶都尝不甜味,她的脑子里全部都是何逊刚才发来的消息。

晚上9点我集训结束,游泳馆门见。如果你不来,我就直接给徐爸打电话。

徐爸,顾名思义,徐良期的爸爸。

何逊是徐良期的竹马,如假包换的竹马。徐良期有记忆起,她的生活里就有何逊。何家和徐家做邻居接近20年了,一直是亲密无间,关系好到简直以搭伙过日子,不分你我。因此,两家的孩子也亲的像一家生的,徐良期管何逊的父母叫何爸,何妈,何逊也管徐良期的父母叫徐爸,徐妈。

徐良期小小地夹着菜,不时抬头看看宋之问头顶的钟。指针的声音滴答,滴答,好像预告她生命终结的倒计时。

不是倒计时,徐良期想,如果她爸妈知道她把何逊睡了,那她就要直接被宣判死刑了。她的讣告上会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