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萍萍点了点头,表示己知道了,然后才转过头问道:“请问小夫人每月的月事日期是不是准?信期为几日,月事期间是不是有腹痛的情况?”

没想到陆萍萍问的是这个,小夫人脸色有些发红,但还是小声回答道:“以前日子有些不准,后来瞧了大夫就好了。现在每月有五天,来了之后虽腰有些酸痛,但没有腹痛的情况。”

闻言,陆萍萍点了点头,小夫人说的情况和己把脉得知的结果差不多,皆是没有大碍。于是又问道:“那这几年你夫妻平均每月房事大概几次?事后有没有留在里面?”

陆萍萍这问话一,直接唬的面前几个女人惊了一跳,纷纷面色涨红起来,诧异的看着陆萍萍。

陆萍萍也知道己问的事情对于现在的人而言太过于孟浪了,但为了搞清楚事情的真相,也就顾不得什了。更何况这事情对于陆萍萍而言并没有什,前世在医院的时候什事情没碰到过,现如也就是头问问病史而已,实在是小意思!

看着面前红着脸吭哧吭哧就是说不话来的小夫人,陆萍萍挑了挑眉,严肃着一张脸,道:“小夫人,在场的都是女人,没什不好意思的。更何况,我要把情况了解清楚之后,才知道问题在哪里,也才好帮你,你要这样想!”

说完,陆萍萍定定的看着面前的人,和小夫人对视着,用眼神传达着,我都这努力帮你了,你还不配合我的信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