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当这时,陆萍萍都十分庆幸原主是识字的,要不然就这一个个繁体字,己估计要跟两个小娃娃一样从头开始学了!

“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此时陆萍萍正在教两个孩子写字,听见敲门声,心里估计是程夫人他来了,于是就交代好两个孩子在这认真写字,不要随意去,然后就起身去开门。

一开门,果然是程夫人她,只不过天多了一位青年男子,陆萍萍猜这位应该就是小夫人的丈夫了。

青年男子的脸色不是很好,估计是昨天受到了冲击,看到陆萍萍,眼神虽有些惊疑,但最终还是没说什,冲着陆萍萍礼貌的点了点头。

一行人进了院子,寒暄了片刻,陆萍萍就把人引进了另外一个房间。

也许是他真的有些心急,不等陆萍萍给他泡茶,他就要求陆萍萍立刻开始诊脉。陆萍萍也无所谓,心想着这倒也省了己的事。

准备好医药箱,示意这位程夫人的女婿把手腕放在棉垫上,陆萍萍就开始了诊脉。

大概两分钟过后,陆萍萍停了手中的动作,睁开眼睛。

看着目光炯炯的看着己的众人,陆萍萍情不禁的身子向后仰了仰,轻咳了一声,道:“所料的不错,是这位先生的原因!”

话音刚落,一刹那间,男子的脸瞬间就白了,身子忍不住晃了晃。程夫人他也都一脸复杂,事情被证实前她还有着一丝不确信,想着会不会是推测错误?如确诊后,心里顿时感觉五味杂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