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这里,陆萍萍暂时把心放了来,不再去想这糟心的事情。

也许是刚才心绪太过于焦虑,陆萍萍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直没睡着,一直到凌晨三点钟才涌起一股睡意,然后彻底的睡了过去。

等到第二天陆萍萍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大亮了。

陆萍萍慌忙看向旁边的手表,时间已经是上午的九点多了。顿时,什睡意都没了,赶忙从床上蹦了来,拿起旁边的外套裤子,边穿边往外走。

嘴里叫道:“明智!明和!”

听到陆萍萍的叫声,两个孩子从隔壁屋跑了来,手里还拿着铅笔,看见陆萍萍,叫道:“娘,你醒啦?”

陆萍萍走到他俩的跟前,蹲身子摸了摸他俩的头,看到他俩衣服都穿的完好,问道:“你大哥早上什时候走的?有没有迟到?你己穿的衣服吗?”

明和还小,平时都表达的不清楚,更何况陆萍萍还问了这多问题,于是理所应当的明智回答。

他先是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大哥什时候走的?我和弟弟醒来的时候,大哥就不见了。衣服是我己穿的,我也有帮弟弟穿。”

闻言,陆萍萍稍稍放心来,己起晚了,早上没有叫明睿起床,估计孩子是己起来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迟到?己早上也没有做早饭。

对了,想起早饭,陆萍萍忙问道:“你早上吃东西了没有?饿不饿?”现在都已经快十点了,要是早上没有吃东西,孩子该饿坏了!陆萍萍心中有些懊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