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照以前,这时候她都会劝那些孕妇的家属保孩子,不是她太狠心不管孕妇的死活,实在是这种情况保大人很大人和孩子都救不活。

天她却不想这做了,只因为躺在床上的产妇是她的亲侄女啊!她是看着侄女长大的,平时看她像看女一样,这要让她怎忍心说不保她的话来。

此时也只看小陆大夫的了,小陆大夫从给人看病以来,医术是公认的好,心地也是没的说,找她看病的人最后大多都药到病除。

天早上侄女一事,己急的差点没想起来,还是旁人提醒己才想到去请人的。现在小陆大夫来了,只希望她够让侄女母子平安,稳婆此时在心中真切的想到。

陆萍萍不知道此时稳婆心中千条百转,听到稳婆的话后,她手里的动作不由得顿了顿。心道,果真如此,是孩子的先露部分不好,还是位,这就难办了!

心中这样想着,但陆萍萍手中的动作却是不停,把消毒的碘伏瓶打开,倒入旁边的无菌缸里,再在无菌缸里放入无菌棉球,用碘伏把棉球浸湿,再用镊子一点一点的给产妇的面消毒。

消完毒后,陆萍萍双手带上无菌手套,准备检查一产妇目前的情况。

手指伸进去,宫按照稳婆说的倒是真的开全了,如此,陆萍萍很快就摸到了属于新生的肢体,有棱有角的,很明显是胎的小脚丫,确认是先露无疑了!

陆萍萍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如果现在是在医院,最先应该做就是准备给产妇做紧急剖腹产。产妇现在的情况,已经是属于难产的范畴了,在现代这种情况除了剖宫产不做他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