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包车大概跑了一个小时左右,才终于在一个周围都是独门独的别墅区停了来。

此时,车夫已经累的满头大汗,黝黑的脸上满是生活的刻印,却仍然笑着对陆萍萍他道:“这位夫人,几位小爷,您说的这个地址已经到了。”

陆萍萍带着三个孩子了车,看着对方累得气喘吁吁的样子,拿一块钱递给了他。

“夫人,您稍等,我给您找钱!”虽然这次的路途很长,但还要不了一块钱,所以黄包车夫还需要找回一些钱给陆萍萍。

“不用了!”陆萍萍拦住了他,“赶这远的路你也辛苦了,剩的钱就留着吃一碗馄饨吧!”

听到陆萍萍这说,黄包车夫就知道他是遇到善心人了,于是连忙道谢道:“谢谢好心的夫人,您肯定长命百岁!”说完,高兴的拉着黄包车飞快地跑远了。

陆萍萍看着对方远去的身影,忍不住感叹生活不易。转眼间又想到己,倘若没有穿越带过来的金手指,己恐怕也不会比对方好多吧?

心中一哂,再次在心底庆幸了一番后,陆萍萍把目光投向了面前的这几栋房子。

这俨然是个别墅区,里面都是独门独的两三层的小楼房,各个别墅都围了院子,里面有种着季常开不败的绿植,让人一看就知道这里住着的都是上海的富贵人家。

陆萍萍按着纸条上写着的门号,慢慢的找了起来。没多大一会,母子个就停在一个黑色的大门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