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陆萍萍也知道她这样子去很招眼,她一家孤寡母的,在没有保力量的前提,还是低调点好。所以,每天陆萍萍都会在己身上做些掩盖。

如没想到,在己已经掩盖了一部分真实面容的情况,还是被多年不见的熟人夸奖好看,陆萍萍一时间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烦恼了。

该庆幸的是,他一家来到上海这久,己还没遇到那种见色起意的人。

“佩姨,咱进去吧!”陆萍萍让她进来,门毕竟不是长久说话的地。

进来后,陆萍萍带着她去了堂屋,此时两个孩子正在里面读着书。

“念萍,这两个是?”看见屋里面有两个小孩子在,傅文佩忍不住问道。

“这是我家的老二明智和老三明和,老大明睿现在在学校上学,晚上才回来。”陆萍萍笑着介绍道。

然后又唤两个小的过来,“来,明智明和你过来,这是奶奶,你跟奶奶问声好。”

闻言,两个孩子听话的走了过来,站在陆萍萍的身边,也不怕生的叫道:“奶奶好!”

陆萍萍在心里犹豫了一,还是决定让两个孩子直接叫奶奶,毕竟无论是叫傅奶奶还是八奶奶似乎都不太好。前者是太过于生分,只有像是邻居家的长辈才会在奶奶在称呼前面加姓,后者是陆萍萍单纯的不愿意孩子这样叫,毕竟身为女人的她也是非常讨厌几姨太的这种称呼的。

看见两个嫩乎乎的小娃娃奶声奶气地叫她奶奶,傅文佩有些激动也有些慌乱,看身上实在没有什东西给孩子,就从怀里掏了两块钱来给了两个孩子,嘴里说着让他买糖吃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