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萍萍亲眼看着对方尝到己做的糕点的味道后,眼神立刻就亮了。陆萍萍知道,这事有谱了!

果然,对方吃完之后,伸头又看了看陆萍萍手里提着的盒子,陆萍萍顺手又递了两块糕点去。

“你先在这等会,我去找我老板。”小二哥手里拿着这两块糕点,飞快的说了这一句后,就跑了进去。

陆萍萍把盒子重新盖好,就带着佩姨和两个孩子走到店门的一边,耐心的等着了。

并没有等多大一会,陆萍萍就看见两个人从店里匆匆的来了,走在前方的是个穿着长衫的中年人,后面跟着的就是方才的小二哥。

小二哥跟着中年人来后,在店门处张望了一,等看到陆萍萍他这一行人后,才一脸兴奋的用手指着这边对那老板说的什。

第67章 推让 接着陆萍萍就看见……

接着陆萍萍就看见那老板往这边看了一眼, 在看到陆萍萍她后,就和小二哥一起过来了。

“刚才那糕点是你做的?”那老板的视线从陆萍萍手中的盒子上一扫而过,然后问道。

陆萍萍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闻言, 就点了点头,然后道:“那红豆糕确是我亲手所做。”

听见陆萍萍这说, 那老板眼中闪过一抹亮光,然后道:“夫人好手艺!老朽活了这久, 各种糕点也吃过不, 特别是红豆糕, 我店里也有卖, 但似乎都没有夫人您做的味道好!”

听着老板的夸赞,陆萍萍不卑不亢地微微一笑道:“老板谬赞了!这糕点的方子是我家祖传的, 我也是得益于祖宗荫照,才做这美味的糕点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