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姐夫,轻轻想吃香cha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姐夫,轻轻想吃香肠

苏轻轻乖巧地走了过去,姐夫,怎了?

女个子不高,甚至还不到他肩膀,浑身被汗打湿,带着股独有的奶香味,薄薄的舞裙贴着身体,隐约见胸前白皙柔软的乳肉。

蒋铮盯着她的胸,脱而,你没穿内衣?

苏轻轻立马后退半步,捂住己的胸部,嗓音娇软,姐夫,你往哪里看呀!

蒋铮握住她的手腕,蹙眉教训,小小年纪,穿衣服这不规矩,你姐没教过你?

才、才不是。苏轻轻软着嗓争辩,从胸前拿两片透明的胶贴,我穿了乳贴的,方便跳舞而已,还有!不准你说我姐姐。

女人的东西蒋铮确实不懂,这闹了个笑话,他也不生气,清了清嗓,行了,想吃什?

苏轻轻挣扎,娇声道:你、你先放开我呀。

蒋铮这才发现己还握着她的手,而这个小东西,捏起来手感竟然那好,他松了手,不在的抱怨,事还挺多。

恢复由后,苏轻轻站的老远,一脸警惕的看着男人,显然准备跟他生气的模样,禁不住肚子的‌‎‍诱‌‍惑‎‎‌,她撇嘴问:你打算带我去吃什?

蒋铮微愕。

原本他是打算己厨的,凑合着吃些就行了,没想到竟然被她误会成要去吃。

见她水眸湿漉漉的,脸颊微红,期待的看向己,蒋铮最终改变主意,披萨?

苏轻轻撇嘴,显然她不乐意,热量太高。

蒋铮又问:沙拉?

苏轻轻继续摇头,没味道的,不好吃。

一连问了几个,都得到样的回答,蒋铮也恼了,你他妈到底想吃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