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时候的事?”苏晚正在卧室,摆~弄陈及给她的那套辅习资料,闻言怔住。

“陈及搬家后几个月。”宋婉诧异道:“这事当时在平城传的沸沸扬扬的,你竟不知道?”

“别打哑谜了,快点说。”苏晚拿起手机,后背靠着墙壁,两条小~腿交替踢打着地面,防止坐的久肢静脉曲张。

“先说好,我也是听说,不知真假。听说是陈及爸爸找了个小三,闹离婚,陈及妈妈被气到住院,两人为了争夺家产,还打了几个月的官司,最后陈及妈妈败诉,净身,而陈及判给了他爸爸。”

“去年我和我妈逛商场的时候还遇到陈阿姨和陈及,当时陈阿姨还说陈及一直跟着她生活,我只知道这些,至于你说现在陈及家里条件好不好,我哪知道啊。”宋婉囫囵吞枣般将嘴里的东西吃饭,话峰一转,笑得不怀好意:“你不是很讨厌陈及吗?怎忽然打听起陈及了?”

“快说,你是不是对陈及有想法?”

“当然有。”苏晚停踢蹬的小~腿,仰头叹息:“我在想什时候我才把他按在地上暴打一顿。”

“.......”

宋婉爆笑声:“算你狠,不过陈及那颜你就不心动?”

苏晚一想到白天陈及幸灾乐祸的让她叫他“及哥哥”的嘚瑟样,木着脸:“你想多了,就算地球上的男人死绝了,我都不会对他有意思。”

“话不要说这早哦?”

苏晚闭眼,坚决和陈及撇清关系:“我收回刚才的话,地球上生物都死绝了,我都不会对他有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