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前,那不是一场误会吗?”

“卧~槽, 我竟然觉得陈及打人很过瘾,我怕己不是个变~态。”

“我也是,我~艹, 我变坏了,呜呜呜。但是觉得陈及打的好过瘾。”

“都是一群舔狗,难道没人和我一样,觉得陈及打人的时候姿势很帅?”

“好想和他谈恋爱。”

“是被关在小黑屋三天三夜的那种。”

“.......”

“.......”

“.......”

与此时,班级微信群里也充斥着各种给陈及道歉的言论。堪称大型教科书般的存在。

苏晚握着手机看着一条条令人啼笑皆非的消息,终于轻松气。

看来这场公告栏风~波还没开始发酵,就已经结束。

坐在前排的小胖墩气的直锤桌子,“我~艹,那人渣差点把老大害得原地去世,就被罚了三个月零花钱?

“我擦,我没听错吧?”

苏晚迷茫的冲小胖墩眨眨眼:“听说是这样。”

小胖撸起袖子如窜猴般从椅子上蹦来:“那我老大多冤啊,不行,不就这算了,我要找那人渣算账,帮老大这恶气。

李伟跟着摩拳擦掌:“算我一个。”

苏晚吓了一跳,忙急声制止:“人陈及还没说他爸这样的处理不公平呢。你两个瞎起什哄。”

小胖墩一怔,接着“砰”的一拳砸在桌子上:“我替老大觉得憋屈。”

苏晚也感身受的默了默。

早在一刻钟前,她也以为陈叔叔得知陈及弟弟对陈及做的事后,会严厉教育人,哪知陈叔叔只把人拎回去揍一顿,罚了那人三个月零花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