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想想咱小时候每次考试成绩来被他碾压的苦逼日子,我就心肌梗。”宋婉话锋一转:“晚晚,你听我的,不管陈及这狗说什,你暂时都不要答应他,先搓搓他的锐气,让他也尝尝被你碾压的苦头。”

“.......”

这什跟什嘛!

宋婉嘿嘿一笑,继续道:“没想到有生之年我还看到你虐陈狗的一天,太解气了。”

“.......”

“晚晚我已经帮你想好怎虐他了,你先吊着他,给他各种难题,困难程度要不亚于奥林匹克比赛——”

苏晚忙打断宋婉的发散思维:“我不虐他,但我也不打算和他交往。”

“为什?”宋婉震惊的脱道。

苏晚歪头认真的想了想。

且不说陈及身上那道前学霸整天压她一头的光环令她压力山大,就单说她和陈及是邻居玩伴的关系,若将来两人谈恋爱谈崩了,再见面的时候那得多尴尬啊。

而且诚如她爸妈,年轻时也是爱的轰轰烈烈发誓要相携一生的,结果呢?还不是以她爸爸轨导致婚姻失败?

以此类推,她和陈及才只十八岁,未来存在的变数太多,她与其逞一时之欢和他在一起,赌上将来去拼一个毫无胜算的恋情,怎都不划算,倒不如静心来好好学习争取将来有个好前途来的实在。

苏晚却没把心思告诉宋婉,只道:“你快说说,怎让他知难而退?”

“........”

八中这次组织高三年级月考考期为一天,上午考数学和语文,午考外语和文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