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胖墩冲苏晚挤眉弄眼的:“这点小事难不倒我,苏晚小仙女,别忘了待会帮我递小抄。”

“.......”

“老大已抛弃了我,我现在只剩你了。”

“.......”

苏晚蓦然失笑,也没在纠结,并大方的冲小胖眨眨眼:“我尽量试试。”

“我就知道小仙女对我最好啊,欧耶。”小胖墩兴奋的手舞足蹈的,接着是一连串彩虹屁。

苏晚看了眼窗外,没见陈及,假装不经意的问小胖墩:“陈及呢?”

正拍着她彩虹屁的小胖墩立马噤声,并看了眼周,神秘兮兮的道:“他在忙,应该快回来了。”

“........”

“你不用太担心他,他肯定错不了考试。”

“.......”

她什时候说担心陈及了?

与此时,八中的另一座教学楼走廊上,三五个学帮忙往操场抬桌子准备考试,桌子刮擦地面发刺耳的“刺啦刺啦”响声,陈及双手撑着窗,如豹子般轻巧的跳进走廊里,抓着个正搬抬桌子的学问:“苏建业在哪?”

那名学看到陈及,吓得双~腿打颤,忙指了指走廊尽头男厕所的方向。

.......

男厕所的门虚掩着,苏建业拿着手机站在角落的一扇窗子前,暴躁撸了头发,给电话里的人抱怨:“我~艹,还让我泡苏晚?”

“老大你听我解释,不是我不敢,是那苏晚人不好对付,我,我恐怕拿不她。”

“让我找几个人强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