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若不是白俊腿上骨折未愈,不对他大打手,恐怕他天就不活生生的站在苏晚面前了。

陈及想到这,轻~握着苏晚的手轻声说:“晚晚,我给你说这多,只想让你知道后你无需顾虑其他事,把一切都交给我,我去处理。”

年的嗓音微哑,透着股镇定心弦的力量。

苏晚心思微动,抬头定定的看他。

他好笑的曲起中指剐蹭她鼻尖,如哄小孩般宠溺的哑声说:“而你只需要每天开开心心的,这就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

“嘭”的一声,苏晚心头仿佛有千万朵烟花时绽放。

就如她生日时在摩天轮上看到的烟花雨,绚烂,放肆的黑暗中燃烧。

第49章 十九颗星星 醋了

日子匆匆而过。

转眼到了距离上次月考成绩来的半个月后。

还没从月考紧张气氛缓过来的学, 接着迎来了一星期后的期中考试的复习阶段,而期中考试和月考不,是验收高三学生开学至学习成果的时候, 如一根紧绷弦紧勒着所有人的喉咙,令人大气都不敢喘。

于是,平日喧闹的班级微信群如被上了冻般变为一潭死水, 除了周末再没人在里面闲聊。

就连平日天天上课呼呼大睡的小胖墩,也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埋头刷题迎接考试。

苏晚然也不甘落后, 除了每日放学被陈及送回家的路上和陈及腻歪一会,其余的心思都用在了备考上。

这日早习, 苏晚前一脚刚踏进教室,人还没坐到座位上, 就见小胖墩扭着头和左边的三五个学挤眉弄眼的说着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