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绝他和电视屏幕的茶几上满满当当的堆满了各种酒,其间掺杂着果盘,桌面凌~乱的仿佛被揉碎了一地的枫叶。

伴着鬼鬼哭狼嚎般的歌声,场面混乱的仿佛被日本鬼子进村掠过了一般。

苏晚以前没来过这种地方,乍一进门等眼睛适应了屋中光线。就被眼前的景色所惊,愣站在原地。

正和李伟坐在沙发上的小胖墩这时看到苏晚,激动的忙朝包厢的的人吹了声哨:“看看谁来了。”

此话一,刚才还在和人比赛划拳吆五喝六的男学目光仿佛镭射灯般齐刷刷的看向门,有的男学甚至起哄,冲着苏晚吹起了哨,一如她去年刚转学到八中迟到进教室的情景。

“........”

热情的令苏晚招架不住,苏晚硬着头皮和众人打招呼,边走近包厢走个空位坐来。

小胖墩屁颠屁颠的跟过来,将桌上的菜单递给苏晚:“想吃什随便点,别客气,包在我身上。”

豪气的跟个暴发一样,苏晚没忍住笑声,眼露淘气:“我绝对以吃到你付不钱门的那种。”

逗得小胖墩笑得肚皮一颤一颤的。

见苏晚已被他安置好,小胖墩便去酒店门去接别的学。

苏晚点了盘瓜子和火龙果,小吃着,边打量周学找陈及的身影。

离她距离近一点的是五个女朋友,看面孔好像不是她班的,而说来奇怪,苏晚在八中也上了2个多月的课,班上的学她除了还认识李伟,小胖墩,陈婷婷外,基本都记不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