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婉嘿嘿一笑:“那还不简单?来来来,听我的。”

十分钟后,苏晚脸颊上的红晕直接蔓延到了脖子根,更是喝了三杯凉白开喝水,给身体降温。挂断电话,刚要再去冲个热水澡,房门被人敲响:“好了吗?我要进来了。”

苏晚紧张的一子从床沿上坐起来,她狠狠的拍了滚烫的脸颊,快步走到房门前,手搭在门把手上是深吸气,正要开门。

“咔哒”一声,明亮如昼的房间忽然变得黑暗。

苏晚吓得手一抖,与此时房门应声打开,眼前黑的看不见五指,苏晚看不到陈及人在哪,紧张的刚唤一句:“陈及?”

眼角余光却从客厅的落地窗里看到外面灯火辉煌,并没有停电。她扭头冲着己的正前方诧异的问:“是不是宾馆停电了?”

“应该是吧。”陈及推门入内,反手锁上了门。

苏晚眼睛经过刚才那一刹那的光亮,渐渐适应了屋中昏暗的光线,看得到陈及所站在位置,她拉开门就要走去:“我去楼看看——”

她话音未落,搭在门把手上的手就被陈及扯住,圈在他健硕的腰身上。

苏晚一愣,一秒,嘴就被陈及的嘴唇堵着,他的唇碾着她的,粗喘了声沙哑暧昧的小声说:“等会我去。”

苏晚的指尖仿佛被烫着了般刚要缩回来,陈及落在她唇上轻柔的吻渐渐变得粗重急切,她被他热烈的吻,吻的头晕目眩。只感到被他亦步亦趋逼~迫着,身体不停的朝床的方向后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