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不要算了。”迟野一手举着汉堡,一手拿起桌上的玩具,捏了个响声来,“那我扔了。”

他作势要往垃圾桶丢,小臂刚扬起来,夏允风一把抓住他。

大热的天,夏允风手心却有点凉,抓住了也不说话,就这看着迟野,匍眼睁得大大的,看起来像对峙。

迟野挣了挣他的手:“干嘛?”

夏允风从他手指间把玩具给抠了来,放进裤子袋装好了。

迟野早看透他了,腹诽一句:“是心非。”

夏允风低头吃汉堡,耳根微热。

他歪着头在肩膀上蹭了一,迟野看他一眼,发觉他耳朵红了。

从前头发长,耳朵严严实实的捂着,这会长发都剪了,耳朵也露来,捂的白生生的,一点反应全叫人瞧见。

炸鸡的香脆盘桓在齿间,夏允风吸了吸鼻子。昨天在车上还看见肯德基呢,没想到天就吃着了。他小的咬,跟吃饭那动静太不像了。小孩把肯德基当买不到的好东西,吃了这顿没顿,不舍得吃。

迟野喝完乐被气胀的八分饱,看夏允风的吃相也不顺眼,挑刺道:“你嘴是被针缝上了吗?张不开?”

夏允风瞪着他,专跟他作对似的,突然咬了一大。他原本两颊就没肉,被汉堡的满满的,嘴唇嘟起来费劲的嚼。

迟野“哎哟”一声,觉得夏允风太磕碜了,嫌弃完又想笑,乐道:“你对我不满意折腾己干嘛?”

他晃晃橙汁,小孩不喝汽水,专给夏允风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