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咋知道?”

这个点也没什人家睡醒,迟野看半天也没瞅着谁家亮灯了。

他坐起来,雨点逐渐密集地往身上落。

“快点起。”迟野催促道,“雨了。”

说完踩着瓦片往走,摸到梯/子先去了。

迟野站在梯子旁边等夏允风,半天才看小孩慢吞吞的扶着梯/子来,昨晚迟野先上去的没看着,现在发现夏允风来的姿势很奇怪,缩着肩,崩着背,手抓着扶手很用力,他本来就瘦,一使劲手背上的骨头筋络凸的很厉害。

他看上去非常非常的小心,往走的每一步都万分谨慎,好像底是万丈深渊,不留神摔去是要没命的。就这几步,他仿佛历经一场生死,才一半脖子上都汗了。

迟野一直看着他,随问了句:“你还怕高啊?”

夏允风正紧张,他又突然声,吓着的小孩脚底打滑,梯/子跟着杵在墙上晃。

迟野赶紧扶住了:“怎了你。”

夏允风腿都软了,趴在梯/子上快烦死这人了:“你就不不说话吗!”

“又吓着你了?”迟野莫名其妙,“我声也不大啊。”

估摸着夏允风是怕高,迟野手一伸勾住他的腰:“来。”

夏允风挂在迟野手臂上,就这被他一只手抱了来。拖鞋挂在脚上,颤颤巍巍的,一个不防掉在地上。

“你是事精吗?”迟野也不管了,干脆夹着夏允风把人带回屋。

夏允风后背贴着迟野,怕脏似的绷着脚尖,皱着眉不满:“你别总说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