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找杯子倒水,冷白的光衬的年陶瓷似的,夏允风晃了脚丫子,忽然问:“你天怎还上台讲话啊。”

橱柜里有晒干的柠檬片,凌美娟己做的,上面还裹着蜜,迟野放两片进杯子里。酸甜气息滚入喉头的时候,迟野才觉得连日来的焦躁稍微缓解一些。他说道:“我厉害呗。”

夏允风舔舔嘴唇,接过迟野递来的水喝了一,他眼睛盯着杯沿,温热的玻璃贴着手掌,有意无意地说:“你也不说。”

“我忘了。”迟野把水饮尽,手背随意的在嘴边抹一,“早读才想起来。”

夏允风明显愣了愣:“哦。”

咕咚咕咚把水喝掉,眉宇间的冷淡点点化开。

迟野问他还喝不喝,夏允风摇摇头。

怎来的怎回去,小孩搭着迟野的肩,两条小细胳膊垂在他后背上,比来时亲热一些。

迟野还没意识到己已经解决掉小孩心里的疙瘩,把人扔床上之后撒气般揉乱夏允风的头发:“真是个磨人精。”

磨人精安心睡了,迟野接着去学习。

第二天在学校,庄天麒一来就质问夏允风:“你也认识迟野?你俩什关系?他为啥给你钱?”

小爷情商不太高,昨回家后琢磨半宿俩人关系,最后得结论:“你是不是被迟野家收养的?”

夏允风正在背单词,斜斜扫去一眼,不冷不热的否认。

“那是什?”庄天麒追问,“你是他远房表弟?”

夏允风不跟他说那多,只道:“他妈是我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