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暑假结的梁子到现在还没算,成飞一直记着,他往前一步想要箍夏允风的脖子:“带我去找他。”

夏允风没让成飞碰到,他现在就一活刺猬,谁挨扎谁,莫名其妙喷他一脸烟够让人火大的,还要找迟野?

他想都没想就捏爆了手里的匍汁,盖子一翘,夏允风整个泼了去。小孩刚才看着还是冷,现在是凶,泼完甩了甩手,跟着一脚就踹人身上:“找你妈。”

“艹!”

冰凉的匍汁兜头浇,紧跟着又是一脚,成飞瞬间火了,和成飞一块那男生反应迅速,立马要上来逮人。

小吃街学生打架不是头一回了,这离三中近,三中是专小混混的学校。

夏允风放迟野的书包,匍汁泼了还留个塑料袋在手上,上头沾了汁水,滴滴答答往淌,在男生靠近的一刹那夏允风胳膊一甩朝他脸上抽了过去。

男生“嗷呜”一声捂着脸蹲,被抽升天了快。

成飞骂了一嘴,挥着拳头要揍脸。

他这动静挺大的,老板娘站在店里喊:“别打了别打了!”

夏允风打架没什花架式,纯粹凭一股狠劲,每都使了全力,那样的打法看起来很吓人。

“小风!”

人群中听见迟野的声音,夏允风分了一神,成飞的拳头擦着脸颊过去。

夏允风踉跄一步,迟野已经奔到身前,当空截住成飞追过来的一拳。

“欺负小孩?好玩?”迟野手上用力,把成飞的手腕朝反方向折。

成飞那朋友还想来帮忙,迟野伸手一指他:“站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