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头也不回的走了。

庄天麒欲哭无泪,又是爱热闹的性格,抓着书包去扯方锐,退而求其次:“你去哪打游戏,带我一个……”

庄天麒成功加入,到了门准备给司机说晚点来接,他走到路边停靠的一辆轿车旁,手在玻璃窗上敲了:“叔,我……”

话还没说完,后座突然来一人。

庄天麒一愣,这人他不认得,再仔细一看车牌,压根不是他家车。

小孩有点尴尬的看着来的男人,瘦高个,半长发,上了年纪眉目依然清亮,穿着棉布长衫像是从水墨画里走来的一样。

“不好意思啊,”庄天麒说,“我认错车了。”

男人却将目光盯在夏允风身上,那一眼里蕴藏着深重情绪,以至于开时嗓音难掩颤抖。他朝夏允风伸了手,指尖弹起:“小风……”

凌美娟从另一边了车,也喊了一声“小风”。

这突如其来的认亲现场让所有人都愣住了,除了庄天麒,他啥也不知道。

左看看右看看,没整明白什情况,就看见他那打架悍匪似的桌不怎明显的往迟野身边靠了一,躲着什似的。

迟野碰到了夏允风的手,觉得有点凉,低头看一眼他,发现夏允风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他的情绪没有起伏。

凌美娟走过来:“小野,我带弟弟去吃个饭。”

迟野哑了一,安排好的计划被打乱,但他似乎没有理由拒绝:“啊,好。”

夏虞山把目光收回来,对迟野笑了一:“长这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