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看着夏允风,看了很久,像是只要一眼不错的盯住了夏允风,这个小孩就不会再有机会独面对危险。

闹钟的走针不知转了几轮,迟野在两种矛盾的情感中把己绞成了陀螺。

他发现逃避除了让他越来越烦躁以外,根本无法压制那些从露头开始就野蛮生长的心动。

夏允风像是长在他心上野草,拔一棵长一棵,一棵连着一棵,不知在什时候连片成原。

他终于丢了分寸,一抬手把夏允风抱进怀里,慌乱地说了句:“你吓死我了。”

夏允风无措的睁大了眼睛,感受到了迟野的力道、热度,还有他胸腔里一重过一的心跳。

迟野的心脏快要跳来了,隔着血与肉撞的他生疼。

“哥,”夏允风不知所措地嗫嚅着,“哥哥……”

迟野使劲揉他的头发,气道:“你还有脸喊我!”

迟野简直后怕,早在暑假那回他就知道夏允风不是让己吃亏的个性,天亲眼见到才知道厉害。回家路上他一直在想,这样的场景过去不知道现过多次,但凡有一次输了夏允风都不全须全尾的站在这,但凡有一次失手夏允风都不回家。

“哥,迟野……”

夏允风那些冒头的尖刺顷刻间变成柔软的触角,他蹭着迟野的肩膀,小孩子一样眷恋迟野身上的温度。

“我是不是说过让你别这样了?当时就装聋作哑,以为我也忘了?胆子怎这大,我离你几步远?不喊我一声?我看着你被人欺负?我会不管你吗?”迟野数落他数落个没完,“你那个学还知道哭一服个软,你怎就会跟人硬碰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