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忍住的那声笑就这样漏了,觉得这只猫跟他家小气包子也忒像了。

夏允风站在那,对这种毛绒绒的软体小动物没什兴趣,伞沿戳了一迟野的后脑勺:“走不走?”

“小东西怪怜的。”迟野回了头,“带回家?”

夏允风张了张嘴,有点嫌弃的看了那毛球一眼:“我不抱的。”

迟野弯着腰,伸手把烂歪歪的纸盒抱了起来:“我抱。”

俩人那点疙瘩还没解决,现在又来了个不速之客,夏允风伸长了胳膊帮迟野打伞,脸上表情都快冻住了。

到了家,客厅灯一开,迟野把小猫从箱子里捞来,才发觉这还是只小奶猫,掌大。

小奶猫脏兮兮的,都看不原来的花色,毛发湿漉漉的贴着,身上一抖一抖的。

“拿条毛巾给我。”迟野使唤道。

夏允风脱掉硬生生被己捂干的鞋子,白袜子浸湿后染上污水的浊色,他顺手脱掉袜子往迟野屁股边一扔,赤着脚去给他找毛巾。

两分钟后回来,老远把毛巾甩给迟野,等迟野抬头时只看见夏允风走掉的背影。

迟野用毛巾把小奶猫裹起来,抱在手上去了卫生间。

夏允风正要脱衣服洗澡,见迟野进来,皱着眉说:“我要洗澡。”

迟野找到吹风机,上扫了夏允风一眼:“赶紧洗,洗完去把感冒药冲了。”

说完退去,回房间插上电,搂着小猫慢慢给吹毛。

这小的猫也不洗澡,只这脏着,迟野倒也不嫌弃。

一开始小猫防备心还很重,总一副要咬人的样子。大概是柔和的风吹的太舒服,小东西倒戈的也很快,墙头草似的,后来还会用脑袋顶着迟野手心瞎蹭,这德性跟夏允风黏人时也很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