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跟他说了几句,转回来说:“我去洗澡了?”

“你去吧。”夏允风冲摄像头摆摆手,“早点睡哥,别学太晚。”

“乖了。”迟野摸了摸屏幕上夏允风的脸,挂了电话。

“跟朋友聊视频?”屋的男生见迟野不说了,问道。

迟野找了干净衣服,摇摇头:“我弟。”

“啊。”那男生说,“你家俩个呢。”

迟野笑了笑,眼尾上扬的弧度看起来很温柔:“是的,小烦人精一个。”

小烦人精不知道他哥在背后这说他,过了三天没滋没味的日子,迟野回来那天是周日,凌美娟去机场接他,夏允风也跟着一起去了。

夏允风还没见过真飞机,机场很大,来往人很多,凌美娟牵小孩似的拉着他,怕他走丢。

等了一会,迟野推着箱子从接机走来,那人个子高长得好,人群中很扎眼,夏允风心都扬起来了,挣开凌美娟就往前跑。

“小风!”凌美娟手心一滑,淋半身冷汗,当妈的有心理阴影,人多的地方不看着夏允风就慌的厉害。

哪里还有小风呢,小风风似的扑向迟野了。

“哥!”

迟野笑着张开手,把小孩抱了个满怀。他揉着夏允风的头发,在耳边问:“想我了?”

夏允风不说想不想,脸贴着迟野肩膀瞎蹭,觉得心里有点空,不喜欢这抱,想要迟野兜着屁股抱他。

迟野捏着后脖子把他提溜开,好笑道:“行了你,黏人个没完,挡路了都。”

周围人很多,他的确有点碍事。夏允风退开一步,才发现迟野不是一个人,他旁边还有三两个学和一个老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