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在学校,庄天麒来的时候夏允风正在背单词,余光瞥见人,他轻轻撩起眼帘。

庄天麒这没脑子不记事的小屁孩经过一夜已经不气了,换位思考一,要是别人让他做不乐意的事他也提不起劲,他勉强原谅了夏允风,说:“这事......”

夏允风时开,把压在手的画本朝旁边挪了挪:“画这个行吗?”

庄天麒哪想到还峰回路转,眼睛都亮了:“你改主意了?”

他坐来,书包都没放就开始看画,马上开始挑剔:“这个太冷调了,本来天就凉。”

夏允风把本子一合:“那再看别的。”

庄天麒雨过天晴,高兴的合不拢嘴,他拽着夏允风的胳膊说小话,转眼亲亲热热的:“你晚上来听听我的曲子,然后我再定画什。不耽误你学习,抽个十分钟就行。”

庄天麒要演奏的曲子叫做《Dusk》,小孩平时看起来不着调,拉起琴来有模有样。他告诉夏允风小提琴是他坚持最久的一件事,五岁就开始学,已经十年多了。

夏允风听不水平高低,不懂那些。

一曲奏完,庄天麒提着琴来问:“咋样,有灵感吗?”

夏允风让他再拉一遍。

乐曲悠扬,眼前有了画面,黄昏光景幽幽,大海波光粼粼。

夏允风说“有了”,留了个悬念。

晚上没和迟野一起走,提前两节晚习回家画画。

家里有个迟建国的书房,平时不常用,夏允风报了绘画课之后这里就成了他的画室,里面放了画架还有很多颜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