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半句听起来像人话了,夏允风平静一点,假模假样的说:“那我要是不回去了……”

迟野一点不顺着他,冷冷道:“不回去你就没哥了!”

这男的,夏允风简直头大。

俩人分开买的机票,上飞机后,夏允风跟人换了个位置,和迟野坐一块。

来时没这快活,当时身边是助理小刘,夏允风表现得非常冷静和独立,耳朵疼也一直忍着没说。

现在不一样了,旁边这人是他哥,还是他对象。

夏允风皱着眉靠迟野肩膀上,受气流影响,耳朵又跟被堵住了似的,难受的厉害。

迟野偏过头:“耳朵不舒服?”

飞机上升时的噪声很大,耳朵又背气,夏允风压根听不见迟野说话。

迟野摸他的耳朵:“一会就好了,不怕。”

正常人飞机平稳后症状会逐渐缓解,夏允风来的时候也是这样,这回有点不一样,他不仅没好,反而随着飞行时间的增加,耳朵越来越疼。

迟野看他脸都白了,也紧张起来:“还不舒服?”

夏允风点点头。

话都说不是疼狠了,小孩那回骑行车受伤也是这个样子。

迟野找来空姐,询问怎样以缓解。

高空飞行耳朵不舒服很常见,但有这厉害的,空姐问道:“您之前得过中耳炎吗?”

夏允风半阖的眼睫微微一抖,看着空姐的嘴摇了摇头。

于是空姐教了几个动作,让夏允风试试看不缓解,如果情况严重或许以协商在附近城市备降送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